close

 IMG_3490.JPG

從未感受有其他地區,像民生社區一樣地充滿濃厚的愛狗氣氛,我想絕對不只因為「我們好好」那家有賣狗衣服、狗蛋糕的人狗髮型沙龍Pretty salon,而是這裡原本就獨有的悠閒,以及成蔭綠樹靜巷的散步空間。假日的時候,只要留意店門外的走道,平均每二十分鐘就會有人牽著狗走過(當然,牽著孩子的也很多),這裡本來就是一個充滿家庭味道的社區。

這一天,就有兩家人帶著他們的家庭狗成員來店裡用餐。其實只要不影響到其他的客人,狗兒肯乖乖坐好或躺在地上,我們也不反對。我最喜歡的客人是一對牙醫夫婦,他們不僅幫狗狗準備喝水的碗,為了擔心弄髒座椅,連墊布都自備,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感謝!

IMG_3500.JPG

狗狗看鏡頭~~媽咪要你看鏡頭呢!

IMG_3501.JPG 

看那邊,看看看!!爸爸也要你看鏡頭~~

IMG_3506.JPG 

不然看那邊好了~~~唉呦,你在害羞什麼呀?真的很不配合喔!

IMG_3493.JPG

小狗狗的碗好可愛喔,看得出來媽咪很愛你,什麼都準備最好的。

IMG_3503.JPG 

不看鏡頭,那我們看書好了~~好明顯,媽咪在偷笑呢!搞不懂這位太太,好歹也難得跟老公悠閒吃早餐吧,幹嘛還要帶著電燈泡呢?呵呵。

IMG_34941.jpg

 親愛的狗狗:

我的記憶力不太好,我記得媽咪當初有介紹你的名字,可是我不記得了呀?阿姨拍了好多你的照片喔,媽咪如果想留念的話,請開口跟我們要喔!

 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IMG_3484.JPG 

當天另一桌帶著狗狗來的客人,雖然不好意思拍,但是狗狗的名字我倒是記住了~~叫做「豆乾」。

豆乾?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