琺樂早餐.jpg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IMG_3490.JPG

從未感受有其他地區,像民生社區一樣地充滿濃厚的愛狗氣氛,我想絕對不只因為「我們好好」那家有賣狗衣服、狗蛋糕的人狗髮型沙龍Pretty salon,而是這裡原本就獨有的悠閒,以及成蔭綠樹靜巷的散步空間。假日的時候,只要留意店門外的走道,平均每二十分鐘就會有人牽著狗走過(當然,牽著孩子的也很多),這裡本來就是一個充滿家庭味道的社區。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DSC00281.JPG 

 魔睫午茶派對  12/15 (星期二)15:00入席 15:30教學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N5752.JPG  

本來是提供同學會的場地而已,沒想到欲罷不能,接下來之後的接連兩個週末假日,同學都跑來店裡捧場,真是太感謝了!不過,又因為是同學的關係,所以對於她們的要求,有時候真的難以拒絕。沒想到這樣一來,卻碰撞出新品的火花~~下午茶真的太需要鬆餅了,酥脆厚實的一大口咬下去,感覺真的好幸福呀!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以出產偶像劇出名的三立電視台,上禮拜五來借景拍攝「下一站的幸福」,因為一直都很忙,到今天晚上才有空把資料整理好,那一天拍的是女主角安以軒的小時候。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借景給人家拍電視劇或CF,不過因為這次的通告有「學長」溫昇豪,一切變得意義非凡,誰叫我們店裡有很多「學長派」的「敗犬」迷。 

下一站幸福5461.JPG 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DSCF4579.JPG 

不同於在外聚餐、宴客,在家裡辦派對,美酒扮演的角色,要比食物來得更重要,食物只要是點心即可,尤其是可以讓胃墊一點底、可以配酒最好。派對現場只要喝一點酒,就可以帶起氣氛,自然就會很開心。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PICT0081.JPG

吉寶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.JPG

 這是在特別節日才會推出的一道菜,只需要將煎熟的牛小排、馬鈴薯泥、蘆筍、蕃茄排列搭配,就會有不一樣的華麗感覺,關鍵就在於最後淋上的醬汁:混合百齡罈12年純麥威士忌酒香的肉汁,帶有果香、堅果味和麥芽甜味的濃郁感,輕輕地挑逗著味蕾,在入口時飄還散著淡淡酒香。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0384.JPG 

DSC00431.JPG 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zee-avi.jpg 

在Facebook發現這個好聽的聲音~~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kZvRGsm5xU

levo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